昼衍

夏山赏绿
其性淳美

【2016.02.04】

没有更文,最近几天都在赶作业...预计7号写完,但我知道已经写不完了.........【心死

又入了楼诚坑...真的...好棒啊......第一看见官方这么甜同人虐成狗的神奇cp......

阿诚的背景是最心疼的那种。性格很好。王凯也超好。剧里各种小动作炒鸡可爱!

b站楼诚点击首位的那个...我觉得污得十分优雅【够 诶说实话楼诚这对写ABO真心契合!

被江河万里和绝望的浪漫主义洗脑...看完瞬间泪奔。特还原。

在我心里楼诚的确是这样的,相互扶持心照不宣并肩同行这样的感觉不能再棒。我觉得阿诚哥吧是个执着细心,有信仰的人,这样。

尤其配上历史大环境...简直虐得不要不要的.......【可能是官方糖太多

真的,够我吃一年了【认真地

决定有钱了就去买小说看...想看那个番外xxx


jelsa最近突觉这个cp配出天际。

【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,而是你在迪士尼,我在梦工厂】

【这么一说还挺押韵的【够了

这两家干脆合体算了...b站上那个剪在一起的视频简直虐狗还虐得心甘情愿。好久没这么萌一对bg了...虽说时间轴上有bug,不过那不重要【。

视频里jack最后那个微笑真心暖【捧心

ice and frost好像叫这名?文案里特带感的一句话,

“Wind.”

“Take me home.”

据说是没法烧的一对cp?23333


翻了翻b站音乐区,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...

排骨女神给西瓜庆生...溯鲲那首歌真是美得我要炸裂了...沙画猴看!!最后那个字幕别哭了woc为啥不在一起......】

一直觉得这俩up主怎么就这么像呢...虽然一个主唱女声一个主唱男声,还都是男孩子xxx伪音真心美】】】】唱功可能还不是很好特别是排骨的歌很多没什么感情,但是声音真心...好听啊................【跪

真·想说的话都在歌里啊.........

不说了,好好的就行,期待qwq


图大的新歌放出来了...永定十四年,这名字好像是这样。

真的觉得唱法有一点改变,可能是太久没听他唱歌的原因,声音比以前稳了很多。就是不知道是不是音响的问题...高潮部分声音一上一下的,忽高忽低,听得有点痛苦。

图大出品的歌,词都是精品。写得都分分钟可以拿来当范文啊.......

【前几年不是安意如写书直接改河图歌词吗xxxx

猴听。然而仍然没有过多关注微博...lof用习惯了,懒得........】】


作业还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这么多!

不说了...晚上还想看看七堇年的书x挺喜欢她的,思考挺成熟也有深度,不像安妮宝贝有点虚无飘渺的感觉...感觉是个很认真的人。

最近出的一本随笔也买了,不幸在书店买到盗版中间少了一百多页,我......。

这一批作家里最喜欢她和郭敬明吧...韩寒也喜欢,不太常看。


还有四个月左右中考...我竟然还在玩耍】】】】】】】】】

方。

写作业去咯。


评论

© 昼衍 | Powered by LOFTER